中视报道讯(记者 敬天平)“老吾老,以及人之老;幼吾幼,以及人之幼”,在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征程上,在全面决胜小康的关键时期,更需要全民参与。

 

12月6日,恩三公益携手当地政府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、志愿者走进重庆江津泽全希望小学,举行智能机器人捐赠项目,为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助力。

 

据了解,机器人为恩三公益项目研发,命名为“小恩”。从2017年6月起,安徽省、四川省200多名留守儿童受到“小恩”的陪伴。“小恩”采用4G+WIFI的形式,即使在偏远山区,也能最大程度地保证网络连接的顺畅。“小恩”的智能陪伴系统,能够帮助孩子进行自主学习、交流互动、远程沟通、心理疏导、情商培养等。

 

目前,恩三公益在全国各地广泛开展公益活动,先后调研重庆、四川、安徽、湖南等多地,通过对留守儿童家庭、学校、村镇实访,把爱送到最需要的地方。走访过程中,一幕幕动人的场景,让志愿者们刻骨铭心;一双双期盼的眼神,让志愿者们内心震撼。 孩子们勤奋好学、质朴清澈,乡村教师们无私奉献、兢兢业业……一幕幕动人的演绎,上演在这片热土,诉说着诚挚的希望……

 

据恩三公益西区负责人温晓萍女士介绍“小恩”机器人的高智能会更轻松地引导孩子打开心扉,发泄情绪,再由心理学专家对其做专业积极的心理疏导,这样有助于孩子的提升人际交往能力,促进心理健康成长。 温晓萍女士谈到,希望通过“小恩”这样的一个科技载体,把更多的人文关怀落实到实践中,拉近父母与孩子的沟通距离,相隔万里若比邻,为孩子学习进步、心智成长、情感完善添砖加瓦。

 

“富润屋,德润身,道盛德至善,民之莫能忘”,恩三公益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及志愿者加入到队伍中来,以爱为诺,身体力行,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。

 

 

恩三公益走进重庆江津泽全希望小学 举行智能机器人捐赠仪式

恩三公益走进重庆江津泽全希望小学 举行智能机器人捐赠仪式

中视报道讯(记者 敬天平)“老吾老,以及人之老;幼吾幼,以及人之幼”,在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征程上,在全面决胜小康的关键时期,更需要全民参与。